你是非要我写上禁止连赞吗

松饼已经122岁了

松饼,骄傲归来!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本来画了两页的预告找不到了啊 因为这是我妈的旧手机 而且我的漫画一般不在画世界上保存啊!我都是直接截图放相册的 可是漫画在我的手机里 我的手机在我妈单位里准备周末拿去修 所以只能咕咕咕

而且我现在脊椎被打躺家里的状态我妈肯定不会把手机交给我 虽然号登上了可是你们还是不能看 果咩呐(土下座



所以@Ko no可茗哒!(开学限定版) 先看看在学校的蛇精病摸鱼吧(土下座)

《咔 嚓 来 到 地 球 真 实 原 因》

我答应 手机拿到了我马上更(狠狠地磕头)(舔鞋子)(变成水母) (一脚登上天) (狠狠落地) (下跪) 

反正在暑假前一定会更好!555

评论(1)

热度(3)